盘后分析:中国中免涨近5%,旅游业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2 16:45:28

10月22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旅游业概念报涨,中国中免(269,12,4.669%)领涨,强生控股(7.81,0.16,2.092%)、绿地控股(4.52,0.09,2.032%)、三特索道(10.44,0.2,1.953%)等跟涨。

相关旅游业概念股有:

(1)中国中免:从事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国旅·C「TS”品牌连续14年蝉联旅游业最具价值品牌第位;旗下国旅总社、中免公司及国旅投资分别负责旅行社业务、免税业务、旅游综合项目投资开发业务;17年,旅游服务业收入122.78亿,占比44.01%;18年2月,全资控股企业中免公司以15.05亿元收购日上免税行(上海)有限公司的51%股权,取得上海机场的免税经营权;18年12月15日,公司退出旅行社业务。

(2)强生控股:公司经营的主要业务分为出租汽车业、汽车租赁业、汽车服务业、旅游业、房产业等五大业务板块。

(3)绿地控股:公司在酒店旅游业具有相当的规模和实力,已形成十大品牌序列,涵盖标准酒店、特色酒店和小镇酒店三大类型,可满足商务、会议、休闲、度假等不同的细分市场的需求;旗下拥有奢华酒店品牌“铂瑞”、高端商务品牌“铂骊”、高端设计品牌“Q酒店”等,共计运营酒店39家,客房总数10691间;18年酒店及相关产业收入22.19亿元,营收占比0.64%。

(4)三特索道:认为旅游业的发展趋势一定是向休闲度假游迈进,打造回归自然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产品正符合这一发展方向。

(5)荣盛发展:

(6)丽江股份:丽江最早从事旅游开发与经营,称之为旅游业发展势头最强劲和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主营旅游索道以及其他相关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USB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钨金属行业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玲珑轮胎跌5.5%,领跌轿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元宇宙概念大涨4.76% 中青宝(300052)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1日国联安鑫发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分析:黄河旋风触及跌停,金刚线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板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传感器股票有哪些,2021年医疗传感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ST赫美跌近5%,领跌移动支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社会消费品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蓝牙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概念10月22日报跌,汉威科技跌7.3%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激光雷达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激光雷达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脱硝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脱硝设备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收盘回顾:江苏国泰跌5.4%,领跌锂产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收盘分析:ST赫美跌近5%,智慧支付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铝合金型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