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冶炼精煤概念开盘异动观察:平煤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21 09:31:44

10月20日开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冶炼精煤概念报跌,平煤股份(-9.959%)领跌,恒源煤电(-9.945%)、淮北矿业(-8.549%)、山西焦煤(-6.41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冶炼精煤概念股有:

1、平煤股份:公司生产的混煤具有中灰,低硫,中高挥发分,高发热量的特点,广泛适用于发电,建材,轻工等行业,冶炼精煤具有低灰,低硫,低磷等特点,且粘结性较强,是优质的配煤炼焦品种。

2、恒源煤电: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销售业务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有贫瘦煤、1/3焦煤、气肥煤、无烟煤、主焦煤等;煤炭产品主要有混煤、洗末煤、冶炼精煤等.2001年3月获得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荣获中国煤炭工业百强企业、全国煤炭行业科技进步双十佳矿井、全国文明煤矿等称号,在市场中树立了恒源煤的品牌形象。

3、淮北矿业:公司控股股东淮矿矿业集团是华东最大的冶炼精煤生产基地,也是国家重点扶持的512家国有重点企业之一。

4、山西焦煤:山西优质焦煤企业,位于西山矿区,坐拥丰富炼焦煤资源,富含焦煤、肥煤等稀缺煤种主,公司在国内冶炼精煤供给方面位于重要地位;18年煤炭销售2561万吨,煤炭业务收入172亿元,占比53.5%,焦炭销量448万吨,相关业务收入78亿元,占比24.4%;控股股东山西焦煤集团为中国最大最优质的焦煤资源整合主体。

5、安源煤业: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晚间复盘要闻:可降解材料概念报涨,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工业铝部件有哪些股票?工业铝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股上市一定会涨吗?新股谁在拉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要闻:可降解材料概念报涨,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国宝安涨超10%,无钴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三星供应链概念股有哪些?三星供应链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华安稳定收益债券B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国宝安涨超10%,无钴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报涨,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益生元有哪些股票?益生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源管理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软件服务(SaaS)概念股报涨,荣科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智能医疗概念股报跌,数字政通跌6.1% 南方财富网 和疫情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疫情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智能医疗概念股报跌,数字政通跌6.1%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车模概念股报涨,成飞集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半导体封测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汇安趋势动力股票C一年来涨了多少?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车模概念股报涨,成飞集成涨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天然气管道概念股报跌,蓝天燃气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燃油汽车概念股有哪些?燃油汽车概念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