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分析:智能医疗概念股报跌,数字政通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40:23

10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能医疗概念报跌,数字政通(13.34,-6.056%)领跌,京蓝科技(2.63,-2.952%)、宝莱特(17.37,-2.471%)、中科信息(18.08,-2.27%)等跟跌。

相关智能医疗概念股分析:

数字政通:2015年5月,公司投资新锐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开发商—重庆小爱科技有限公司,小爱科技专注于移动互联网医疗领域,致力于通过移动医疗技术及智能穿戴式设备改善和管理人们的医疗健康需求。

京蓝科技:2014年12月3日京蓝科技周三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不排除拓展智能医疗相关业务的打算。

宝莱特:在智能穿戴医疗领域,公司完成了蓝牙体温技术、蓝牙血压技术、蓝牙血氧技术的研发,相继推出了婴幼儿无线体温监护系统、妇女无线基础体温监护系统等新产品,无线血压监护系统、无线血氧监护系统和胎心机器人等产品也已完成产品检测。

中科信息:公司以虚拟仿真医疗教学系统在市场拓展方面取得了较大突破,主要用于医疗教学培训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分析:上海石化跌近5%,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天然气涨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上海石化跌近5%,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材科技涨近7%,领涨锂电池隔离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是什么?无人零售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材科技涨近7%,领涨锂电池隔离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医废处理概念股报涨,国林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石灰石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陶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医废处理概念股报涨,国林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工程勘察概念报涨,ST围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周三驰宏锌锗跌7.2%,领跌银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石化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石化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工程勘察概念报涨,ST围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沃特股份、中国宝安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光纤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清洁能源概念股报涨,华电能源、华电国际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沃特股份、中国宝安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宋城演艺跌近6%,IP变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票一览,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