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中材科技涨近7%,领涨锂电池隔离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06:55

10月20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锂电池隔离膜概念报涨,中材科技(36.45,2.27,6.641%)领涨,恩捷股份(308.95,16.45,5.624%)、星源材质(54.33,2.19,4.2%)、金冠股份(7.73,0.31,4.178%)等跟涨。

相关锂电池隔离膜概念股有:

1、中材科技002080: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在山东滕州投资9.9亿元建设"2.4亿平米锂电池隔膜生产线项目"。产品采用湿法双向同步拉伸工艺,微孔接近圆形,孔径均匀性、一致性较好,热收缩性能优越,电池循环中阻力最小,是未来高端锂电池隔膜的发展方向。目前,1、2#两条年产6,000万平米生产线已全面进入试生产阶段,产品已送主要目标客户试装测试,3、4生产线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安装调试。计划至2018年上半年,4条生产线全部建成投产,产品实现批量销售将为公司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2、恩捷股份002812: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提供多种包装印刷产品、包装制品及服务;锂电池隔离膜、铝塑膜、水处理膜等领域。

3、星源材质300568:2018年7月26日晚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供应商,在干法隔膜产品领域持续保持技术领先,随着公司干法隔膜技术迭代进步,最新干法隔膜产品厚度已经可以达到9μm,并能稳定生产10/12/14μm产品。2018年6月15日晚间公布定增预案,星源材质拟发行股份总数不超过384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超级涂覆工厂”项目。通过该项目公司将扩大现有干法隔膜产能,并扩大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在公司成品膜中的占比。项目建成后,公司将极大的提升锂离子电池隔膜涂覆加工能力,通过在具有高附加值的隔膜涂覆工艺环节的布局,进一步提高公司收益质量,巩固公司的行业地位,提升公司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是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及销售的新能源、新材料和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锂离子电池隔膜有关国家标准的牵头单位和起草编委会副组长单位。

4、金冠股份300510:2018年2月,公司收购辽源鸿图100%股权完成过户手续,辽源鸿图是从事锂电池隔膜、锌锰电池隔膜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入辽源鸿图是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重要布局,并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盈利能力。

5、美联新材300586:

6、双杰电气300444:增持及收购天津东皋膜股权为更好的抓住锂电池及湿法隔膜的市场契机,完善公司产业布局,增强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先后通过股权收购、增资等方式,进一步扩大在东皋膜的持股比例。

7、璞泰来603659:公司自成立以来业务发展稳健,通过新设、合资及并购等方式先后在江西、广东、福建、江苏、山东、内蒙等地成立了超过二十家全资/控股子公司,经过前期的业务布局,本公司相关业务互动发展并产生良好的协同效应,形成了以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涂覆隔膜、自动化涂布设备、铝塑包装膜等业务的全面延伸。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分析:凯龙股份跌近6%,塑料制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泓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凯龙股份跌近6%,塑料制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指纹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交银策略回报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经济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御银股份涨停,VTM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恒生前海中证质量成长低波动指数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平安策略先锋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36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PTA概念股报涨,宝色股份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