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分析:凯龙股份跌近6%,塑料制品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08:47

10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塑料制品概念报跌,凯龙股份(8.91,-5.614%)领跌,震安科技(97,-5.375%)、上海石化(4.34,-4.825%)、锦盛新材(11.91,-3.874%)等跟跌。

相关塑料制品概念股分析:

凯龙股份:工业炸药是公司的主导产品,生产许可能力10.9万吨/年,拥有乳化炸药、膨化炸药、改性铵油炸药、震源药柱四大品种,硝酸铵及复合肥综合生产能力30万吨/年,纳米碳酸钙生产能力1.6万吨/年,纸塑包装产品生产能力分别为1000万平米纸箱/年和12000吨塑料制品/年,公司销售规模名列全国民爆行业前茅。

震安科技: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GB/T4754-2017)和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公司所属行业为橡胶和塑料制品业,行业代码为C29。

上海石化:公司现有炼油、化工、塑料、化纤等主要生产装置72套,还拥有独立的水、电、汽、气公用工程供应系统,独立的环保处理系统,以及海运、内河航运码头和铁路、公路运输等设施。

锦盛新材:公司主要从事化妆品塑料包装容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对外销售的主要产品是化妆品容器,包括膏霜瓶系列产品和乳液瓶系列产品。

横河精密:公司是精密注塑模具技术方案解决专家,主要从事家电,汽车,卫生洁具,医疗器械零部件等大型及精密塑料模具的研发,设计,制造,注塑成型及部件组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设计,模具制造,成型生产及组装的一站式服务。

酷特智能:

科创新源:随着5G产业的加速布局,公司基于客户对5G基站建设的需求,采取“内生+外延”的方式发力塑料金属化器件和散热器等精密结构件的研发和生产。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锆金属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鹏扬泓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鑫铂股份触及涨停,工业铝型材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指纹芯片龙头股有哪些?指纹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交银策略回报混合近1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卓越新能涨近7%,再生资源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水痘疫苗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经济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软控股份涨停,领涨车联网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御银股份涨停,VTM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恒生前海中证质量成长低波动指数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MLCC概念报涨,鸿远电子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PTA概念股报涨,宝色股份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煤矿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三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平安策略先锋混合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236名(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PTA概念股报涨,宝色股份涨近9%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继峰股份涨近6%,理想汽车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百度概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