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陶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10:59

玻璃陶瓷概念股有:

中材科技: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87.1亿,同比增长37.68%;毛利率27.13%,净利率10.52%。2015年8月21日晚,中材科技公布了重大资产重组草案,拟向公司控股股东中材股份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100%的股权,资产评估值为38.50亿元。泰山玻纤成立于1999年,主要产品包括粗纱、经编织物、短切纤维、毡制品、耐碱纤维等,是世界玻纤行业五强企业、国内前三强的领先企业,在行业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较强的竞争力。

悦心健康: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95亿,净利率4.78%。上海悦心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从事的业务包括大健康产业、建筑陶瓷业务、生态健康建材业务。

鲁阳节能: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3.26亿,同比增长8.32%;毛利率36.18%,净利率15.92%。山东鲁阳节能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84年,2006年11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鲁阳节能,002088),历经30余年的发展,公司成为集陶瓷纤维、硅酸镁纤维、可溶纤维、氧化铝纤维、玄武岩纤维(岩棉)、纳米材料、轻质耐火砖等新型节能材料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世界知名企业,是专业的的无机纤维材料生产商,全球耐火、隔热、防火、保温领域系统供应商,能源管理领域的领先者,节能环保材料领导者。

洛阳玻璃: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0.46亿,净利率12.84%。主要从事浮法玻璃制造和销售。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电影概念股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黄金珠宝概念报跌,紫金矿业跌4.1%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创股份、沃特股份涨超10%,降解材料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新媒体营销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新媒体营销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厚泽回报混合C累计净值为2.1372元,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解热镇痛概念股查询:解热镇痛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后市场概念10月20日报涨,长安汽车涨近8%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相关股票有哪些?水稻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氮气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国泰中小盘成长混合(LOF)最新净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概念股票有那些?机器学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疫苗行业股票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