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比特币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2:50:01

比特币龙头股票有:

光环新网:

比特币龙头股,今日(10月20日)资金净流入1073.47万元,超大单净流出906.6万元,换手率1.21%,成交金额2.53亿元。

子公司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云区块白皮书1.0版》,合作开发开放式区块链服务平台GHBaas;GHBaaS对多种区块链类型提供底层支持,提供安全便捷、去中心化的一站式管理方案,用户可以使用对比特币、以太坊等数字资产进行统一存储、管理和转账同时具有算力售卖、自建云主机、GPU云租赁等企业及个人实用功能。

昆仑万维:

比特币龙头股,10月20日消息,资金净流出868.8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73.96万元,成交金额2.77亿元。

通富微电:通富微电通过收购AMD苏州及槟城股权成为其主要的封测供应商,主要用于比特币“矿机”的AMDR500显卡的GPU在公司的苏州工厂和槟城工厂进行封测。

华天科技:2017年11月华天科技在互动平台上回应,公司是专业的集成电路封测企业,只进行比特币矿机CPU集成电路封装,且此封装产品只是公司众多封装产品中的一种。

巨人网络:OKCoin币行成立于2013年6月,主要面向用户提供人民币对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币等数字资产买卖服务,是全球著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a股蓝牙耳机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蓝牙耳机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智能手表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前海开源沪港深新机遇混合基金共分红1次,累计分红0.1元/份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蓝牙耳机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蓝牙耳机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学膜龙头? 南方财富网 芯片设计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宁波中百跌近7%,领跌高校背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光学膜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晶圆代工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招裕纯债债券C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铰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股票一览,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锌矿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给大家重点梳理一下 南方财富网 光学光电子概念股票一览,光学光电子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产业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农业产业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饰概念股票有那些?服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产业化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农业产业化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面媒体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平面媒体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地产概念股有哪些,养老地产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