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中国宝安涨超10%,无钴电池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23:43:55

10月20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无钴电池概念报涨,中国宝安(18.88,1.72,10.023%)领涨,光华科技(22.1,1.22,5.843%)、成飞集成(27.04,1.23,4.766%)、合纵科技(9.74,0.43,4.619%)等跟涨。

相关无钴电池概念股有:

(1)中国宝安:宁波拜特公司主要致力于动力电池检测设备和燃料电池检测设备的生产。

(2)光华科技:17年10月,在汕头建成了一条150吨/月的电池回收示范线,18年6月扩增到1000吨/月,18年5月,出资5千万成立珠海中力加码锂电池回收再利用业务;先后与奇瑞万达、北汽集团、南京金龙客车、广西华奥、元宝淘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废旧动力电池回收领域内开展合作。

(3)成飞集成:参股公司中航锂电有生产磷酸铁锂和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

(4)合纵科技:公告披露,湖南雅城所在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业前景广阔,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锂电池正极材料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四氧化三钴、氢氧化亚钴和磷酸铁锂,在锂电池正极材料市场形成较强的竞争优势,是国内主要锂电池正极材料专业供应商之一。

(5)欣旺达:2017年1月16日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0,00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324,621万元。募集资金用于“消费类锂电池模组扩产项目”、“动力类锂电池生产线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6)天华超净: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天宜锂业,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

(7)骆驼股份:同时公司还经营废旧铅蓄电池回收处理,并生产多种塑胶制品。

(8)雄韬股份:合作双方经友好协商,就公司在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建设雄韬氢燃料电池产业园等相关事项达成合作共识。

(9)比亚迪: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分别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主要从事以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电脑零部件及组装业务为主的IT产业,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产业,并利用自身技术优势积极发展包括太阳能电站、储能电站、LED及电动叉车在内的其他新能源产品。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分析:上海石化跌近5%,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天然气涨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天然气涨价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上海石化跌近5%,聚丙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材科技涨近7%,领涨锂电池隔离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家电主控单芯片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人零售股票是什么?无人零售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中材科技涨近7%,领涨锂电池隔离膜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医废处理概念股报涨,国林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石灰石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玻璃陶瓷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玻璃陶瓷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简讯:医废处理概念股报涨,国林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工程勘察概念报涨,ST围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周三驰宏锌锗跌7.2%,领跌银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石化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石化设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消息:工程勘察概念报涨,ST围海涨5.2%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沃特股份、中国宝安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光纤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清洁能源概念股报涨,华电能源、华电国际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沃特股份、中国宝安涨超10%,领涨石墨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晚间复盘分析:宋城演艺跌近6%,IP变现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芯片概念股票一览,汽车电子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