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收盘分析:智慧社区概念报涨,新元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18:06

10月2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智慧社区概念报涨,新元科技(25.61,3.14,13.974%)领涨,正元智慧(21.18,0.74,3.62%)、亨通光电(14.79,0.47,3.282%)、北信源(6.5,0.13,2.041%)等跟涨。

相关智慧社区概念股有:

(1)新元科技: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及智慧工厂等智慧业务是公司当前正在发展的主要战略业务模块,公司先后承接了如贵州的智慧福泉项目、苏通智慧园区建设等项目,基于4G/5G移动专网通信的小基站技术作为4G/5G宏基站通信网络的扩展和补充,可以对4G/5G宏基站的盲点、热点进行精确覆盖和部署,是构建和实施智慧园区高吞吐、低时延、高可靠性智能化专用无线网络的优化方案。

(2)正元智慧:项目总投资额为19,366.47万元,公司项目是在公司已经开发并广泛应用的数字化园区一卡通基础上,运用近几年涌现的远距离RFID识别、移动互联网及移动支付等新兴信息技术,结合云服务、BPM(业务流程管理)等理念,对体系结构重新架构、对业务流程重组优化、对终端机具全面升级、增加应用系统种类和扩大应用范围,将智慧易通有机地融入到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社区的建设之中,为客户构建更协同、更智能的服务环境。

(3)亨通光电:产业基地项目包含移动大数据智慧云服务、量子通信信息和网络安全云、光电产业互联网云、智慧社区互联网云、智慧充电网络云五个大数据产业应用平台。

(4)北信源:北信源是国内信息安全龙头企业,已完成信息安全及信创、移动办公及安全通讯应用、智慧社区及健康医疗领域的布局。

(5)高新发展:2020年6月13日公告显示,高新发展正在聚集国内顶尖智慧城市相关的硬件、软件、系统集成商等软件技术、硬件产品、人力资源等各种要素,立足高新区并拟向更广泛区域内提供智慧建筑、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市管理、惠民服务、企业服务、产业发展全方位的智慧城市服务,打造有突出盈利能力的智慧城市业务板块。

(6)路通视信:公司是广电宽带网络智能连接和智慧应用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打造了网络传输建设+智能融合终端+智慧物联应用三大业务发展方向,产品和服务包括广电网络宽带接入设备、综合网管系统和工程技术服务,主要应用于广电网络接入网的规划设计、建设、双向化改造、优化升级、运维管理,以及基于广电网络的增值应用服务,如智慧社区、智慧行业、视频监控、应急广播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纾困行业股票有哪些?纾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银行港股涨0.62%,报64.85港元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了3个点意味着赚多少?股票涨了3个点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远兴能源股票代码sz000683,远兴能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车用改性材料概念股是哪些?车用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煤炭股怎么回事为何大跌?资源周期股暴跌后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永赢沪深300指数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中:中国宝安涨超10%,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固态硬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