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投资要懂!航天航空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1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1/20 22:27:31

航天航空股票龙头有:

欧比特:航天航空龙头股。

11月19日收盘消息,欧比特5日内股价下跌0.72%,今年来涨幅上涨4.43%,最新报9.71元,成交额9446.4万元。

欧比特拥有近20年的宇航系统服务经验,公司领先的SoC、SIP、EMBC技术及产品、高质量的客户服务能力赢得了航空航天客户的认可与信赖,奠定了公司进入卫星大数据行业的基础。经过几年的摸索,公司已经与航天相关多个院所单位各个环节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供给端对卫星大数据战略形成了支撑与保障。

航天发展:航天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通过反向收购而新组建的第7家上市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炼石航空:加德纳是欧洲一家先进的航空航天零部件生产及系统集成的大型跨国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飞机的机翼前缘表层、发动机相关部件、起降设备、油泵罩等核心部件,是空客公司的一级供应商。

航发控制:公司发动机控制系统及部件主要包含航空发动机控制系统及衍生产品的研制,生产,修理和销售,国际合作业务主要是为国外知名航空企业提供民用航空精密零部件的转包生产,如民用飞机控制系统零部件,航空发动机摇臂等小型件,航空精密零部件的加工制造,航空发动机燃油控制系统的装配与调试。

中航西飞:中航飞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的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航天科技: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航天应用产品、汽车电子产品、车联网及工业物联网、石油仪器设备、电力设备等五大业务板块,具有成熟的技术、较强的研发团队以及领先的市场地位。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正极材料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万家成长优选混合C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融通收益增强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房屋建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江淮汽车2022年目标价多少?未来走势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招商体育文化休闲股票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轨道交通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轨道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合理估值目标价多少?还有上涨空间吗?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浦银安盛沪深300指数增强基金行业怎么配置?它的基金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消费金融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方日升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未来发展趋势前景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设备概念股一览,激光设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九泰天奕量化价值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泰股份前景怎么样?股票值得长期持有吗? 南方财富网
陕西黑猫未来前景怎么样?发展趋势和投资价值如何? 南方财富网 11月19日天弘恒享一年定开债券最新单位净值为1.035元,该基金2021年第二季度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