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42:48

10月20日上午收盘,生物农药概念报涨,ST红太阳(5.76,3.784%)领涨,新安股份、海利尔、广信股份等跟涨。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有:

(1)、ST红太阳:

国内农药行业总体上还处于单缸、间歇、手工操作的技术水平。公司2020年营收为40.22亿元,净利润为-1.54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0.78%。

(2)、新安股份:

“互联网+”在农药行业广泛应用,各种创新模式不断涌现,改变着农药行业的发展模式与趋势。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25.2亿元,同比增长4.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85亿元,同比增长26.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32.91%。

(3)、海利尔:

主营农药生产,包括吡虫啉和啶虫脒等,公司已制定了多个针对草地贪夜蛾的产品解决方案。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2.27亿元,同比增长30.8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7亿元,同比增长28.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65亿元,同比增长22.72%。

(4)、广信股份: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01年至2015年国内农药产量由69.6万吨增至374.1万吨,年复合增长率为11.86%。2020年,公司收入为34.02亿,同比增长9.39%,净利润5.89亿,同比增长16.43%。

(5)、诺普信:

诺普信是一家专注于农业生物高新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保障农产品安全,促进环境改善和生态保护,依托于贴近农户的全国性营销网络、领先的产品研发平台和技术服务体系,为农民提供高效、低毒、安全的农药制剂、水溶肥料产品以及技术服务,形成了集技术研发、生产、销售推广与农技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41.31亿元,净利润为1.67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6.85%。

(6)、贝斯美:

专注于环保型农药医药中间体、农药原药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公司收入为4.05亿,同比增长-18.12%,净利润3841万,同比增长-39.65%。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平衡车概念股有哪些?平衡车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板蓝根行业股票有哪些?板蓝根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福布斯》NBA球队价值榜2021新排名:一支球队商业价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esim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汽车电子PCB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汽车电子PCB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同仁堂科技港股跌1.39%,报5.69港元(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薄板概念股有哪些,冷轧薄板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共交通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10月20日)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正极材料股票概念名单?正极材料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反射膜概念股票有哪些?反射膜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血液肿瘤概念股有哪些股票?血液肿瘤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汇丰晋信港股通双核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良好 南方财富网 通讯基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饰品股票概念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广告概念股一览,2021年广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成大生物中签率有多少?成大生物发行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