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基站利好什么股票?2021年通讯基站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0:49:34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中讯息显示,10月20日通讯基站概念报涨,东阳光(3.208%)领涨,胜宏科技(2.751%)、航锦科技(1.655%)、鹏辉能源(1.095%)、安泰科技(0.795%)等跟涨。通讯基站股票有:

东阳光: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103.7亿,同比增长-29.77%;实现毛利润33.39亿。

公司旗下磁性材料产品主要应用于华为手机端、5G产品、服务器产品端以及通讯基站端等项目。

胜宏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6亿,同比增长44.15%;实现毛利润13.25亿,毛利率23.66%;每股经营现金流1.2396元。

公司有厚铜电路板细小防焊桥制作技术研究、比特币挖矿机用电路板工艺技术研究、5G通讯基站用电路板关键工艺技术研究。

航锦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5.36亿,同比增长-6.29%;实现毛利润7.447亿,毛利率21.06%;每股经营现金流0.2657元。

公司全资子公司威科电子产品面向的领域包括5G通讯基站。

鹏辉能源: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36.42亿,同比增长10.09%;实现毛利润6.372亿,毛利率17.49%;每股经营现金流1.0413元。

通讯基站储能和分布式微网储能市场处于发展初期,随着技术方案逐步成熟,产品性价比逐步提升,将迎来快速发展阶段。

安泰科技: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9.79亿,同比增长4.16%;实现毛利润9.073亿,毛利率18.22%;每股经营现金流0.6347元。

公司MIM产品用于华为网络基站,钕铁硼产品用于华为基站。

新朋股份: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42.51亿,同比增长17.99%;实现毛利润4.158亿,毛利率9.78%;每股经营现金流0.2877元。

公司是诺基亚3G通讯基站机箱全球范围内的三大供应商之一,也是首家采用冲压工艺制造该产品的厂商,公司供应诺基亚的3G通讯基站机箱约占其全球采购量的70%。

广东鸿图: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55.96亿,同比增长-5.25%;实现毛利润12.42亿,毛利率22.19%;每股经营现金流2.1777元。

公司专注于精密铝合金压铸件的设计和生产制造,产品主要用于汽车、通讯和机电行业,包括,用于汽车发动机、变速箱配件的缸盖罩、油底壳、变速器壳体、离合器壳体、齿轮室,用于通讯基站发射机的箱体、散热器、盖板等以及各类电机零部件。

伊之密:

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收27.18亿,同比增长28.59%;实现毛利润9.390亿,毛利率34.54%;每股经营现金流1.2455元。

5G是压铸机的新兴应用领域,公司作为5G产业链的相关企业,主要为客户提供设备生产5G通讯基站壳体等零件。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针织衫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针织衫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南方乾利债券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9日)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地产龙头股全名单出炉了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能锁相关股票有哪些?A股智能锁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工业副产盐板块股票有哪些?工业副产盐今日股价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塑料管道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乙醚今日股价多少?A股乙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金融IT板块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移动视频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移动视频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蚂蚁集团相关股票有哪些?蚂蚁集团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0)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组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风力发电机组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今日恒生指数股票价格一览,受益的恒生指数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包装纸龙头都有哪些?包装纸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鸿富瀚开盘价多少?百胜智能上市价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