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1:43:06

周三上午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安全加密概念报涨,飞天诚信(13.93,7.651%)领涨,卫士通(45.91,4.65%)、数字认证(40.95,1.186%)、格尔软件(14.25,0.778%)等跟涨。

相关安全加密概念股分析:

飞天诚信:飞天诚信深耕身份认证市场多年,产品线齐全,包括ePass系列USBKey、OTP系列动态令牌、ROCKEY系列软件加密锁、飞天智能卡及读写器等。

卫士通:公司产品类别覆盖除“IDS/IPS”、“UTM”以外的其它产品领域,占据“信息加密/身份认证”细分市场23%的份额。

数字认证:基于V2X的车联网是未来自动驾驶的基础支撑设施,公司通过电子认证技术解决V2X车联网面临的核心安全问题,为车联网安全助力,自动驾驶应用推广将带来更多的安全需求,有利于推动公司相关业务进一步发展。

格尔软件:作为国内首批研制PKI平台的信息安全厂商,公司对网络安全及数据安全等领域尤其是PKI领域的技术理论有着长足的深入研究,在密码技术上有着较深的造诣。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纾困行业股票有哪些?纾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银行港股涨0.62%,报64.85港元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了3个点意味着赚多少?股票涨了3个点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远兴能源股票代码sz000683,远兴能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车用改性材料概念股是哪些?车用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煤炭股怎么回事为何大跌?资源周期股暴跌后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中:中国宝安涨超10%,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永赢沪深300指数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中:中国宝安涨超10%,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三盘中异动:宝泰隆跌5.3%,领跌超导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固态硬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