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压力容器概念报涨,恒润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17:16

10月2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压力容器概念报涨,恒润股份(39.26,3.57,10.003%)领涨,厚普股份(25.9,1.62,6.672%)、宝色股份(27.1,1.27,4.917%)、深冷股份(24.98,0.8,3.309%)等跟涨。

相关压力容器概念股有:

(1)恒润股份:后陆续取得“PED”认证(欧盟承压设备EC指令)、“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资格许可证(压力管道)”、“日本JIS工厂认证”等压力容器行业的资质证书;“CPR”认证、“EN-1090-2”认证、“西门子风电法兰认可”、“日本风电法兰”认证等风电行业资质证书;欧洲核电产品质量证书“KTA”以及美国船级社ABS、挪威船级社DNV、英国船级社LR、中国船级社CCS、法国船级社BV、德国船级社GL、日本船级社NK、韩国船级社KR、意大利船级社RINA等世界九大船级社的认可证书;M650证书;同时公司进入了中石化、中石油供应商体系。

(2)厚普股份:

(3)宝色股份:公司是非标特材装备专业供应商,主要从事钛、镍、锆、钽、铜等有色金属及其合金、高级不锈钢和金属复合材料等特种材料非标压力容器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以及有色金属焊接压力管道、管件的制造和安装。

(4)深冷股份:公司建立了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拥有先进的流程计算、设备设计和压力容器设计、应力分析等软件,取得了A级压力容器设计,ISO9001,2000质量体系证书。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纾困行业股票有哪些?纾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银行港股涨0.62%,报64.85港元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了3个点意味着赚多少?股票涨了3个点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远兴能源股票代码sz000683,远兴能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车用改性材料概念股是哪些?车用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煤炭股怎么回事为何大跌?资源周期股暴跌后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永赢沪深300指数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中:中国宝安涨超10%,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固态硬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