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午间收盘分析:涉矿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融捷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20 12:06:03

10月20日午间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涉矿概念报涨,永太科技(70.57,6.42,10.008%)领涨,融捷股份(132.88,12.08,10%)、藏格控股(33.26,3.02,9.987%)、江特电机(24,2.17,9.94%)等跟涨。

相关涉矿概念股有:

(1)永太科技:

(2)融捷股份:建设内容为甲基卡锂辉石精矿选厂、尾矿加工建材项目、锂工程技术研究院及相关附属设施等,项目总投资额14亿元人民币,按阶段分步投资建设。

(3)藏格控股:公司拥有察尔汗盐湖铁路以东矿区724.3493平方公里的钾盐采矿权证,是一家以青海省察尔汗盐湖钾盐资源为依托的资源型钾肥生产企业,从事氯化钾的生产和销售。

(4)江特电机:鉴于AMAL是西澳大利亚BaldHill锂和钽矿矿山的拥有者,生产高品位锂辉石精矿(锂辉石);公司正在建设锂辉石制备氢氧化锂的生产线,为降低原材料成本,提高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拟与AMAL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权益,AMAL负责向合资公司以成本价供应锂辉石精矿,公司负责将合资公司锂精矿代加工成氢氧化锂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纾困行业股票有哪些?纾困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招商银行港股涨0.62%,报64.85港元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安全加密概念股报涨,飞天诚信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涨了3个点意味着赚多少?股票涨了3个点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远兴能源股票代码sz000683,远兴能源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埃斯顿涨8.5%,领涨航母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车用改性材料概念股是哪些?车用改性材料股票龙头一览,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今天煤炭股怎么回事为何大跌?资源周期股暴跌后还会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分析: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报跌,康龙化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概念龙头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农药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上午收盘回顾:东南网架涨超10%,领涨建筑建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量子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技术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永赢沪深300指数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广州发展涨8.1%,领涨供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20日盘中:中国宝安涨超10%,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固态硬盘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