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欧菲光跌近7%,领跌智能硬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9:07:00

10月14日盘后数据显示,智能硬件概念报跌,欧菲光(7.55,-0.56,-6.905%)领跌,科沃斯(144.94,-5,-3.335%)、高乐股份(2.17,-0.05,-2.252%)、诚迈科技(68.93,-1.41,-2.005%)等跟跌。

相关智能硬件概念股有:

1、欧菲光002456:公司依托摄像头模组的硬件优势,结合3D成像算法开发出了基于双摄像头的人脸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和基于红外摄像头的虹膜识别软件、硬件综合解决方案,只要下游客户有需求,公司能迅速提供满足客户要求的方案。

2、科沃斯603486:计划总投资14,300.00万元,其中,办公用软硬件设施投资1,644.61万元、人员团队建设投资10,069.37万元、经营场所租金及装修投资1,357.27万元、其他运营资金1,228.75万元。

3、高乐股份002348:异度信息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家教育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及在线教育运营商,从事教育信息化核心技术的研发、嵌入式硬件产品的开发;以云服务为支撑,开发基于K12教育的信息化应用;以核心技术为支撑,打造各类信息化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应用的系统及解决方案。

4、诚迈科技300598:曾经的软件情绪前排人气龙头,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及智能终端技术提供商。专注于智能手机、智能汽车、智能硬件、人工智能以及移动互联网领域的嵌入式软件技术研发,与主流移动芯片厂商、移动终端设备厂商、汽车厂商以及移动互联网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5、TCL科技000100:公司已于2018年12月29日与小米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在智能硬件与电子信息核心高端基础器件一体化的联合研发,创新下一代智能硬件中新型器件技术的应用,建立起核心、高端和基础技术领域的相互合作或联合投资,以此催生创新智能产品,不断改善全球用户的体验和其交互方式。

6、歌尔股份002241:苹果产业链龙头,主营业务分为精密零组件业务、智能声学整机业务和智能硬件业务。产品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电脑、智能可穿戴电子产品、智能无线耳机等为代表的消费电子领域。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分析:华自科技涨近7%,膜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证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华自科技涨近7%,膜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计算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IGBT股票有哪些?相关IGBT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esi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硫酸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百川股份涨超10%,领涨丙烯酸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