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分析:华自科技涨近7%,膜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8:16:11

10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膜材料概念报涨,华自科技(21.25,6.891%)领涨,久吾高科(36.45,3.024%)、金冠股份(7.33,2.661%)、大东南(3.03,1.678%)等跟涨。

相关膜材料概念股分析:

华自科技:

久吾高科:公司膜集成技术整体解决方案以膜分离技术为基础,向客户提供包括设计技术与工艺方案、生产陶瓷膜材料及膜分离成套设备、实施膜分离系统集成并提供运营技术支持与运营服务等在内的全过程服务。

金冠股份:

大东南:

金明精机:

国风塑业:公司主要生产经营双向拉伸聚丙烯薄膜和双向拉伸聚酯薄膜等包装膜材料和电子信息用膜材料、木塑新材料、工程塑料以及蓝宝石晶片等,其中主业包装膜材料和电子信息用膜材料占公司业务的80%。

航天彩虹: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的超薄类聚酯膜材料占据行业的领先位置,并打破高端薄型聚酯薄膜的进口垄断,巩固了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沃顿科技:南方汇通主营业务为膜材料和植物纤维业务,并逐步发展成为一家以膜法水处理业务为主,植物纤维综合利用和股权投资运营为辅,多元并进、各板块专业化发展的控股型上市公司。

科达制造:

长信科技: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平板显示器件中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公司。公司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LCD)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手机面板视窗材料等。经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国内重要的平板显示关键基础材料生产基地。截至2010年,公司生产经营规模在国内同行业位居前列,也是国际ITO透明导电玻璃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证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计算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IGBT股票有哪些?相关IGBT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百川股份涨超10%,领涨丙烯酸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esi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硫酸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百川股份涨超10%,领涨丙烯酸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集成电路概念报涨,晶盛机电、聚隆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