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8:03:37

10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草铵膦概念报涨,和邦生物(4.02,0.21,5.512%)领涨,永太科技(56.39,2.37,4.387%)、利尔化学(26.54,0.79,3.068%)、新安股份(30.45,0.85,2.872%)等跟涨。

相关草铵膦概念股有:

(1)和邦生物:

(2)永太科技:

(3)利尔化学:公司绵阳生产基地是国内最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农药产品研发及生产基地,氯代吡啶类产品技术代表国内领先水平,毕克草和毒莠定原药产销量居全国第一、全球第二。

(4)新安股份:公司属于农药和新材料行业,是国内最大的除草剂草甘膦生产企业之一和国内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电器概念股报跌,ST天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肛肠上市公司龙头,肛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苗上市公司有哪些?鸡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电器概念股报跌,ST天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消息:富士康概念报涨,昊志机电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一览,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跌5%要涨多少回本?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消息:富士康概念报涨,昊志机电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露笑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针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露笑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硅单晶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连锁药房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连锁药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8%,安防视频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硅单晶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旅游演艺概念股报涨,宋城演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化诊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旅游演艺概念股报涨,宋城演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法本信息、东方电子涨超10%,软件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地摊经济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