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8:13:25

10月14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71.23,7.71,12.138%)领涨,爱康科技(4.39,0.4,10.025%)、金辰股份(137.25,12.48,10.002%)、北京科锐(8.07,0.73,9.946%)等跟涨。

相关异质结电池HIT概念股有:

(1)晶盛机电:公司积极关注HIT电池的技术发展,公司的单晶炉可生产N型单晶,N型单晶硅衬底可用于进一步加工生产光伏HIT电池。

(2)爱康科技:其传统业务——光伏配件制造,涵盖太阳能电池铝边框、光伏安装支架、光伏焊带等产品,常年保持行业领先的发展态势。

(3)金辰股份: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4年,公司致力于为锂电池、光伏组件制造、港口自动化等提供全部生产设备和交钥匙工程服务。

(4)北京科锐:

(5)迈为股份:目前涉足太阳能电池丝网印刷生产线成套设备等领域。

(6)捷佳伟创:公司不仅可以为客户提供光伏高效电池生产设备,同时也提供光伏电池片“交钥匙工程”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光伏电池片整线自动化设备解决方案。

(7)博威合金:公司研发部门在HIT等的高效n型电池技术方面,已有超过三年的技术储备与工艺经验的积累,待业内对此类技术的反馈更为明确之时,尤其是量产机台的稳定度经确认为成熟的生产装备时,会迅速导入量产。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电器概念股报跌,ST天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肛肠上市公司龙头,肛肠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鸡苗上市公司有哪些?鸡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电器概念股报跌,ST天成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消息:富士康概念报涨,昊志机电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一览,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金跌5%要涨多少回本?基金什么时候买入合适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消息:富士康概念报涨,昊志机电涨近8%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露笑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锂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锂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针菇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涡轮增压器概念报涨,露笑科技涨6.1%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硅单晶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连锁药房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连锁药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下跌0.08%,安防视频概念走强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硅单晶概念股报涨,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旅游演艺概念股报涨,宋城演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芯片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化诊断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生化诊断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旅游演艺概念股报涨,宋城演艺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法本信息、东方电子涨超10%,软件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地摊经济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