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盘后回顾:盛洋科技涨近7%,领涨交换机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4 18:59:00

10月14日盘后回顾,交换机概念报涨,盛洋科技(6.936%)领涨,通鼎互联(4.429%)、南京熊猫(2.238%)、铭普光磁(1.75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交换机概念股有:

1、盛洋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7.48亿元,同比增长35.73%。

2、通鼎互联: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5.86亿元,同比增长1.3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4359万元。

通过本次收购百卓网络100%股权,公司可以进一步拓展通信产业链,增加SDN交换机及SDN软件系统等产品供应。

3、南京熊猫: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39.52亿元,同比增长-15.1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732万元,同比增长46.8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825万元,同比增长-28.26%。

南京爱立信熊猫通信公司(主营移动通信基站、交换机等系统设备)和北京索爱普天移动通信公司(主营手机)近几年发展非常迅速,已成为爱立信重要的全球供应中心之一,也成为了公司发展的新增长点和重要利润来源。

4、铭普光磁:2020年报显示,铭普光磁实现营业收入16.89亿,同比增长20.56%;净利润434.4万元。

公司产品广泛用于接入网、主干网、城域网、光纤交换机、光纤收发器、数字电视光纤拉远系统、电脑主板、网络交换机、路由器、电视机顶盒、终端通讯设备及网络数据通讯行业等多个领域。

5、东土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5.35亿元,同比增长-34.44%;净利润-9.13亿元。

东土科技先后参与和承担了三项工业自动化信息领域国际标准,主导起草了国家标准GB/T30094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技术规范,承担了三项国家863课题。

6、共进股份:2020年报显示,共进股份实现营业收入88.42亿,同比增长12.77%;净利润3.47亿元,同比增长11.55%。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实力不断提升,公司企业技术中心也被认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累计研发投入3.53亿元,较2015年同比增加33.11%;公司相继成立了大连研发中心来布局5G技术,成立台湾新竹研发中心布局高端交换机、企业网技术,同时加强了上海光通信研发中心的光模块技术,以及以AI为技术核心的无线应用类技术。

7、三旺通信:2020年报显示,三旺通信实现营业收入2.09亿,同比增长21.29%;净利润6443万元,同比增长11.11%。

公司深耕工业级市场近20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工业互联网通信产品的公司之一,拥有较为齐全的产品体系,主要产品为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嵌入式工业以太网模块、设备联网产品、工业无线产品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4日分析:华自科技涨近7%,膜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家具制造业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名单奉上 南方财富网 证券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证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分析:华自科技涨近7%,膜材料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材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超级计算机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分析:异质结电池HIT概念报涨,晶盛机电、爱康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IGBT股票有哪些?相关IGBT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CRO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医药CRO相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光伏设备概念报涨,上能电气、晶盛机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智能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智能卡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电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商业概念10月14日报跌,漱玉平民跌9.3%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esim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硫酸钴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和邦生物涨近6%,草铵膦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4日盘后回顾:百川股份涨超10%,领涨丙烯酸酯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铋金属概念股有哪些,铋金属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