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收盘回顾:云维股份跌5.4%,领跌工业萘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44:09

9月17日收盘回顾,工业萘概念报跌,云维股份(-5.393%)领跌,云煤能源(-3.853%)、山西焦化(-2.756%)、宝丰能源(-1.7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工业萘概念股有:

1、云维股份: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13.75亿元,同比增长27.27%;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62.2万元,同比增长-80.41%。

报告期内公司主要经营以下主要产品,焦炭产品,甲醇产品,顺酐产品,炭黑产品,煤炭产品,公司还有非芳烃、甲苯、二甲苯、工业萘、轻油、洗油、酚油等煤焦油深加工产品,还具有一定规模的原煤选洗加工和硫酸铵、双氧水的生产经营业务。

2、云煤能源:2020年报显示,云煤能源实现营业收入47.2亿,同比增长-17.56%;净利润5903万元。

2016年公司“昆钢牌”硫酸铵、工业萘及起重机三个昆明市名牌产品以及“昆焦牌”冶金焦云南名牌产品通过复评,并且2016年11月公司的“昆钢牌”硫酸铵、工业萘两个昆明市名牌产品获得云南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的表彰。

3、山西焦化: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71.01亿元,同比增长6.91%;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0.97亿元,同比增长137.27%。

公司主要从事焦炭及相关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冶金焦炭,副产品有,甲醇、炭黑、硫酸铵、工业萘、蒽油、改制沥青、纯苯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外汇牌价汇率一览 9月17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股是哪些?硫酸镍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1000万 票房排行前十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行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纯金是什么金?纯金是多少k金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藏格控股是什么行业的?藏格控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