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4:34:20

9月17日尾盘分析,截至发稿时,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报跌,钧达股份(-8.682%)领跌,北京科锐(-6.757%)、耀皮B股(-3.361%)、横店东磁(-3.1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股有:

1、钧达股份(002865):拟参与竞买光伏电池片生产商捷泰科技47.35%股权,标的公司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电池片的生产制造。

2、北京科锐(002350):控股子公司普乐新能源掌握世界先进的硅基薄膜技术,进一步研发HIT(异质结技术)高效太阳能电池等高效太阳能光伏电池技术和生产装备,HIT太阳能电池制造装备技术被列为省科技项目。

3、耀皮B股(900918):公司控股75%的常熟耀皮特种玻璃有限公司生产的超白压延玻璃为太阳能电池组件所必需的专用玻璃,年生产能力为200万平米,自06年11月投产以来已经生产并销售了5万平米超白压延玻璃,常熟耀皮的投产打破了高品质的太阳能光伏电池产品基本上都采用的是进口玻璃的格局,据悉国内对超白压延玻璃的年实际需求量大约在200万平米左右。

4、横店东磁(002056):公司拥有雄厚的研发力量,是国际磁性材料技术交流的平台,设有国家级企业博士后工作站、国家级科技兴贸创新基地、国家磁性材料技术中心、浙江省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浙江省科技文献共建共享平台、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省级太阳能光伏电池及组件工程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大唐新能源港股(0179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概念股有哪些?透明质酸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京港9月17日市值29.91亿,南京港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山工业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39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独角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都有哪些,人工景点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边缘计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兆驰股份9月17日盘中报5.1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周五母婴用品概念要闻:午后金发拉比跌4.4% 南方财富网 新赛股份9月17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