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4:38:18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应急产业概念报跌,泰和新材(-5.674%)领跌,梅安森(-5.125%)、新兴铸管(-3.198%)、森远股份(-3.04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应急产业概念股有:

泰和新材:

梅安森:公司通过产品应用领域的多元化发展,将多年来在安全生产危险监测预警方面积累的安全防护理念和安全监测监控产品与物联网技术相融合,能够提供包括危险预测预警以及应急救援指挥系统等功能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把危险的事后监控演变为事前预测预警、事中救援、事后应急处理为一体的全方位安全管理体系。

新兴铸管:

森远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依然是公路养护高端设备制造业,主要产品包括沥青路面再生设备、拌合设备、除雪设备(应急抢险设备)及市政环卫设备。

捷强装备:项目建设工期为三年,主要承担部队列装的JQB3、JQDL、DF、DL、JZJ等装备维修和支援保障,部队防化装备的计量保障,以及应急救援演练等任务,并相应建立维修保障基地、计量实验室及应急救援试验基地。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大唐新能源港股(0179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概念股有哪些?透明质酸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京港9月17日市值29.91亿,南京港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山工业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39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独角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都有哪些,人工景点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边缘计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兆驰股份9月17日盘中报5.1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周五母婴用品概念要闻:午后金发拉比跌4.4% 南方财富网 新赛股份9月17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