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4:40:10

9月17日尾盘快讯,截至发稿时,化学纤维概念报跌,皖维高新(-5.822%)领跌,泰和新材(-5.418%)、恒力石化(-4.532%)、荣盛石化(-4.529%)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化学纤维概念股有:

皖维高新: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聚乙烯醇(PVA)、高强高模聚乙烯醇(PVA)纤维、PVA水溶纤维、PVB树脂、PVA光学薄膜、醋酸乙烯、VAE乳液、聚酯切片、醋酸甲酯、利用电石渣生产的水泥熟料及环保水泥,以及其他PVA相关的衍生产品、中间产品和副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泰和新材:泰和新材料所处行业为化学纤维制造业(特种合成纤维领域),主营业务为氨纶、芳纶系列产品的生产和销售。

恒力石化:国内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PTA聚酯纤维产业链一体化的生产企业;公司拥有涤纶民用长丝年产能140万吨,涤纶工业丝年产能20万吨;公司从事聚酯切片、民用涤纶长丝、工业涤纶长丝等的生产,产品涵盖POY、FDY、DTY;炼化一体化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未来公司以原油炼化为起点,形成“芳烃一PTA一聚酯一民用丝及工业丝”的完整产业链;17年涤纶纤维行业收入170.13亿元,营收占比77.43%。

荣盛石化: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各类化工品和化学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种类丰富,规格齐全,主要包括芳烃、精对苯二甲酸、聚酯切片、涤纶预取向丝、涤纶全牵引丝和涤纶加弹丝等,是国内首家拥有“燃料油、石脑油—芳烃—PTA—聚酯—纺丝—加弹”一体化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A股无线耳机概念股龙头汇总(附股) 南方财富网 大唐新能源港股(01798)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病毒防治概念要闻:9月17日盘中报涨,康泰生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透明质酸概念股有哪些?透明质酸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京港9月17日市值29.91亿,南京港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午后异动观察:润和软件跌9.1%,领跌管理软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居用品上市公司有哪些?家居用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山工业港股在家庭电器及用品行业中规模排第39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医药工业概念午后短讯:东富龙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独角兽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人工景点概念股都有哪些,人工景点概念股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分析:氧化铝概念股报跌,云铝股份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边缘计算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边缘计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兆驰股份9月17日盘中报5.16元,市值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沙发概念盘中分析:亚振家居跌5.5% 南方财富网
周五母婴用品概念要闻:午后金发拉比跌4.4% 南方财富网 新赛股份9月17日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