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污水防治概念股报涨,南方汇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42:54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污水防治概念报涨,南方汇通(12.33,9.991%)领涨,力合科技(23.9,7.512%)、津膜科技(12.82,6.833%)、新化股份(38.66,6.796%)等跟涨。

相关污水防治概念股分析:

南方汇通:

力合科技:

津膜科技:津膜科技主要从事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津膜科技目前利润主要来源于以下三部分,一是污水处理,包括市政污水处理和工业废水处理;二是市政给水净化;三是集中于沿海城市的海水淡化。

新化股份:公司子公司滨海新化主营污水处理及配套管理服务。

中材科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外汇牌价汇率一览 9月17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股是哪些?硫酸镍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1000万 票房排行前十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行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纯金是什么金?纯金是多少k金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藏格控股是什么行业的?藏格控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