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雪浪环境跌近8%,环保行业概念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40:48

周五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环保行业概念报跌,雪浪环境(9.5,-7.588%)领跌,万邦达(18,-5.013%)、达刚控股(10.11,-3.161%)、隆华科技(10.72,-2.811%)等跟跌。

相关环保行业概念股分析:

雪浪环境:

万邦达:公司集投资、咨询、设计、设备制造、工程建设、系统运营于一体,在环保行业拥有完整的产业链条,致力于通过独立、创新、专业的知识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环保服务。

达刚控股:主营公路机械设备、沥青材料等;2018年5月,拟收购两家环保行业企业,玉山飞隆主营业务为固体废物及危险废物的处置处理和综合利用,众德环保主营业务为资源的处置处理和综合利用。

隆华科技:2015年中国节能环保行业的市场规模就已经超过5万亿,每年还在以超过15%的速度持续增长。

普邦股份:地产园林龙头,具有国家城市园林绿化企业一级资质;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在全国范围内共成立16个分公司;2015年收购深蓝环保进军环保行业固废处理业务;2016年园林业务收入24.04亿元,占比88.44%。

金达莱: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外汇牌价汇率一览 9月17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股是哪些?硫酸镍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1000万 票房排行前十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行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纯金是什么金?纯金是多少k金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藏格控股是什么行业的?藏格控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