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分析:注塑机概念股报跌,海天精工触及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32:02

9月17日收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注塑机概念报跌,海天精工(25.52,-9.536%)领跌,拓斯达(18.69,-3.759%)、克劳斯(7.54,-3.581%)、泰瑞机器(9.4,-3.093%)等跟跌。

相关注塑机概念股分析:

海天精工:海天国际(01882.HK)发布公告,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海天塑机已与海天精工订立机器设备购买协议,藉以购买海天精工制造的自动加工线、数控车床、加工中心及相关设备。该等加工线、机器及设备将用作加工本集团用以制造注塑机的部件及配件。购买加工线、机器及设备的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77亿元。

拓斯达:国内骨干机器人企业,业务规划以三大核心工业母机工业机器人、注塑机主机以及数控机床为核心产品线。

克劳斯:当前全球注塑机行业的自动化、智能化、网络化需求趋势明显,KM集团与同行竞争对手相比,具有以下鲜明特色优势,订制化的自动化和机器人化操作系统,更好地贴合客户生产线具体需求,满足多层次多功能的自动化智能化生产。

泰瑞机器:公司产品具有深厚的技术积累、走在行业前沿;公司设计理念先进,模块化的设计丰富了产品线并能提供更为专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定位精密、节能、高速、稳定和环保,同时在大型和超大型注塑机上具有一定优势;公司针对自身产品特性自主开发软件,兼容性更佳,更易实现工业信息化、智能化和自动化。

金鹰股份: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金鹰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生产的注塑机械系列设备,控股子公司浙江金鹰瑞翔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动力电池三元正极材料研发、制造、销售。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外汇牌价汇率一览 9月17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股是哪些?硫酸镍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1000万 票房排行前十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行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纯金是什么金?纯金是多少k金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藏格控股是什么行业的?藏格控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