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天音控股跌8.2%,领跌移动通信转售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7 15:19:42

9月17日收盘数据显示,移动通信转售概念报跌,天音控股(16.2,-1.45,-8.215%)领跌,东方国信(9.59,-0.14,-1.439%)、北纬科技(4.73,-0.06,-1.253%)、苏宁易购(5.27,-0.02,-0.378%)等跟跌。

相关移动通信转售概念股有:

1、天音控股:公司表示,公司成为首批同时获得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移动通信转售业务经营许可的企业,有利于整合不同制式移动转售产品的优势,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2、东方国信: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工作启动,工信部17日正式公布了《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方案》,对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者和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转售企业提出服务质量等多方面保障要求。

3、北纬科技:取得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资格,对公司在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布局具有积极意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硅碳复合负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银行外汇牌价汇率一览 9月17日银行人民币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光学玻璃概念要闻:周五尾盘新劲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硫酸镍概念股是哪些?硫酸镍股票龙头一览,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龙蟠科技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光伏电站概念要闻:尾盘华自科技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点怎么设置 南方财富网 国庆档预售总票房突破1000万 票房排行前十名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快讯:皖维高新跌近6%,领跌化学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安防行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中国水业集团港股(01129)最近6个月累计涨20.37% 南方财富网 9月17日尾盘异动观察:泰和新材跌近6%,领跌应急产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感股票龙头股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纯金是什么金?纯金是多少k金 南方财富网 周五尾盘异动:信邦制药涨6.4%,天麻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光伏电池概念分析:9月17日尾盘钧达股份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藏格控股是什么行业的?藏格控股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