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光伏组件概念午后:金辰股份跌8.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6:32

9月9日午后消息,截至发稿时,光伏组件概念报跌,金辰股份(-8.349%)领跌,福莱特(-5.388%)、晨光新材(-5.231%)、回天新材(-4.95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光伏组件概念股有:

金辰股份:公司为国内太阳能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线成套装备优势企业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福莱特:超白压花玻璃》、《光伏压延玻璃单位产品能源消耗限额标准》、《太阳能光伏组件用减反射膜玻璃标准》和《太阳能电池用玻璃标准》等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

晨光新材:公司硅烷偶联剂产品可用于半导体材料封装、覆铜板制造、填料改性等;在太阳能相关应用中,三氯氢硅可用于多晶硅制造,偶联剂产品可用于EVA、POE胶膜,以提升使用寿命,也可用于光伏组件中背板的密封胶、灌封胶中。

回天新材:公司光伏硅胶和太阳能电池背膜产品的主要客户为光伏组件生产商,光伏组件应用于集中式光伏电站和分布式光伏电站。

协鑫集成:协鑫集成注重技术研发投入,打造专业化的系统设计团队,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类型、不同规模光伏发电系统提供技术设计服务,提供优化设计方案。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泵阀概念报跌,湘电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锡金属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通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汇通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泵阀概念报跌,湘电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数字电视概念报跌,佳创视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旅游综合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森美控股(00756)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数字电视概念报跌,佳创视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南大光电跌6.1%,领跌材料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酒店住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久光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南大光电跌6.1%,领跌材料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辉安防涨近10%,防护用品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注塑机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注塑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辉安防涨近10%,防护用品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板块股票有哪些?橡胶轮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有色铜概念报涨,紫金矿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PC(聚碳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PC(聚碳酸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