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有色铜概念报涨,紫金矿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2:48:28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有色铜概念报涨,紫金矿业4.885%领涨,西部矿业、江西铜业、鑫科材料、云南铜业等个股纷纷跟涨。

相关有色铜概念股有:

(1)、紫金矿业:2016年7月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09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5.53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8亿元,拟用于刚果(金)科卢韦齐(Kolwezi)铜矿建设项目、紫金铜业生产末端物料综合回收扩建项目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募投项目方面,刚果(金)科卢韦齐(Kolwezi)铜矿建设项目总投资38.62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33.96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年处理铜矿原矿石165万吨,年生产硫化铜精矿7212吨(含铜60%),通过火法冶炼年产粗铜43616吨(含铜90%),通过湿法冶炼年产电解铜8203吨。

(2)、西部矿业:公司主要从事铜、铅、锌、铁等基本有色金属、黑色金属的采选、冶炼、贸易等业务,分矿山、冶炼、贸易和金融四大经营板块,其中矿山板块主要产品有铅精矿、锌精矿、铜精矿等;冶炼板块主要产品有锌锭、粗铅、电铅、电解铜等。

(3)、江西铜业:公司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已形成了以铜的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以及硫化工和稀贵稀散金属提取与加工为核心业务的产业链,同时经营范围涉及金融、贸易等多个领域。

(4)、鑫科材料:公司主营业务为铜及铜合金带材、线材、辐照交联电缆、特种电缆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

(5)、云南铜业:公司前身为云南冶炼厂,成立于1958年,1998年改制为股份制上市公司,更名为“云南铜业股份有限公司”。

(6)、白银有色:白银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铜、铅、锌、金、银等多种有色金属的采选、冶炼、加工及贸易,业务覆盖有色金属勘探、采矿、选矿、冶炼、加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涉及国内、南非、秘鲁、哈萨克斯坦、刚果(金)、菲律宾等多个地区,是具有深厚行业积淀并初步形成国际布局的行业领先的大型有色金属企业。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药零售概念9月9日报涨,马应龙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工商银行外汇牌价实时汇率(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润欣科技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概念9月9日报涨,马应龙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二甲醚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停 南方财富网 高速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高速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豆一2109价格走势 今日豆一2109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二甲醚概念股报涨,广汇能源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浮法玻璃概念股报跌,福莱特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净化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净化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精华制药股票6个月上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简讯:浮法玻璃概念股报跌,福莱特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上午收盘回顾:九牧王跌5.5%,领跌纺织服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种电机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特种电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上午收盘回顾:九牧王跌5.5%,领跌纺织服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上海凯宝跌近5%,新药实验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金泰能源控股(02728)在石油及天然气行业中排名如何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分析:上海凯宝跌近5%,新药实验概念上午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红星发展、湖南黄金涨超10%,小金属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能表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