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上午收盘回顾:九牧王跌5.5%,领跌纺织服装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1:45:18

9月9日上午收盘回顾,纺织服装概念报跌,九牧王(-5.474%)领跌,旷达科技(-4.472%)、比音勒芬(-4.461%)、凯撒文化(-4.36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纺织服装概念股有:

1、九牧王:2020年报显示,九牧王实现营业收入26.72亿,同比增长-6.47%;净利润3.69亿元,同比增长-0.32%。

公司也是西裤、水洗整理服装国家标准的参与制定起草单位。

2、旷达科技:2020年报显示,旷达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4.9亿,同比增长-5.34%;净利润2.1亿元。

3、比音勒芬:公司2020年的营收19.38亿元,同比增长6.14%;净利润4.79亿元。

高尔夫服饰注重服装的功能与创意,是科学技术、文化艺术的融合。

4、凯撒文化:2020年报显示,凯撒文化实现营业收入5.9亿,同比增长-26.61%;净利润1.23亿元,同比增长-41.19%。

报告期内,公司为双主营业务经营,主要业务为网络游戏的研发及运营、IP运营、多媒体文化产品设计制作、文学剧本创作、影视策划以及服装、服饰的设计、制造及销售。

5、联创电子:公司2020年的营收75.32亿元,同比增长23.84%;净利润1.64亿元,同比增长-36.68%。

6、日播时尚:2020年报显示,日播时尚实现营业收入8.23亿,同比增长-26.19%;净利润-4752万元,同比增长-639.22%。

根据《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公司从事的业务属于“制造业(C)”下的“18、纺织服装、服饰业”。

7、*ST凯瑞:公司2020年的营收2651万元,同比增长72.99%;净利润-2.03亿元,同比增长-2470.71%。

凯瑞德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互联网信息产业投资、纺织产品销售及贸易、投资管理及咨询、矿业投资等业务的公司,也是国内高档装饰面料和服装面料的主要生产商。

8、新澳股份:2020年报显示,新澳股份实现营业收入22.73亿,同比增长-16.12%;净利润1.52亿元,同比增长5.75%。

而2020年伊始,受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影响,更是令整个实体经济包括纺织服装及零售相关行业雪上加霜。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盘中异动观察:氯碱化工、阳煤化工涨超10%,化工机械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电子元件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元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读客文化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周四盘中异动观察:氯碱化工、阳煤化工涨超10%,化工机械设备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智能驾驶概念报跌,霍莱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本金属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合纵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合纵科技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盘中消息:智能驾驶概念报跌,霍莱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水电概念快讯:周四早盘报跌,内蒙华电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南顺(香港)港股报15.1港元(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股票当天涨停后为什么还有流出?可能原因如下 南方财富网 水电概念快讯:周四早盘报跌,内蒙华电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铁合金概念盘中短讯:太钢不锈涨8.4% 南方财富网 脂肪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脂肪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镍连续价格走势 今日镍连续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铁合金概念盘中短讯:太钢不锈涨8.4%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中短讯:广晟有色涨超10%,领涨铝锭概念 南方财富网 欢喜传媒港股在媒体及娱乐行业中规模排第8名 南方财富网 跳空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跳空高开低走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盘中短讯:广晟有色涨超10%,领涨铝锭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智能电网概念消息:盘中移远通信、长高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乳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