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中消息:智能驾驶概念报跌,霍莱沃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43:16

9月9日盘中消息,智能驾驶概念报跌,霍莱沃-5.555%领跌,华阳集团、道通科技、新益昌、汉邦高科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智能驾驶概念股有:

(1)、霍莱沃:霍莱沃在互动平台表示,智能驾驶是公司的重要业务开拓方向,公司拟开拓车载毫米波雷达领域业务,将仿真验证技术和相控阵校准测试技术推广应用至智能出行系统。

(2)、华阳集团:有参与百度阿波罗计划;有关智能驾驶方面的投入主要在关键零部件,包括但不限于高精度定位、视觉处理、毫米波雷达、激光雷达等环境处理上。

(3)、道通科技:目前己构建了包括汽车综合诊断产品、针对汽车胎压监测系统的TPMS系列和针对汽车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的ADAS系列在内的三大产品线。

(4)、新益昌: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杰普特9月9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回购意味着什么?股票回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港股广联工程控股行情多少港元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MEMS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PVC2205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市值55.36亿,银星能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概念股有那些?冷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记葵涌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铝合金型材概念股报跌,ST华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5g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