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智能电网概念消息:盘中移远通信、长高集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14:35

9月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智能电网概念报涨,移远通信(10.001%)领涨,长高集团(10%)、新开普(9.24%)、江海股份(5.392%)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智能电网概念股有:

移远通信:公司在物联网应用领域开拓了众多客户,包括移动支付终端供应商如国内的新大陆、福建联迪,国际顶尖的POS机厂家Ingenico等;智慧能源终端客户中,包括电网公司设备供应商华立科技、新联电子、友迅达等,国际表计厂商Baylan、Itron等;车载终端客户包括国内杭州中导、慧视通等,海外有俄罗斯的Autofon、欧洲的Inosat等。

长高集团:作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合格供应商,长高分别在国家级望城经开区、宁乡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衡阳白沙洲工业园设立三大生产基地。

新开普:

江海股份:公司锂离子超级电容器目前的能量密度在40whkg左右;EDLC超级电容器为7-15whkg,其在风电、轨道交通、电梯、电网、工具及消费电子等领域已开始大规模应用。

中科电气:

露笑科技:

延华智能: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杰普特9月9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回购意味着什么?股票回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港股广联工程控股行情多少港元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MEMS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PVC2205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市值55.36亿,银星能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概念股有那些?冷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记葵涌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铝合金型材概念股报跌,ST华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5g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