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铁合金概念盘中短讯:太钢不锈涨8.4%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0:25:11

9月9日盘中短讯,截至发稿时,铁合金概念报涨,太钢不锈(8.413%)领涨,万向钱潮(4.805%)、华菱钢铁(4.779%)、方大特钢(3.854%)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铁合金概念股有:

1、太钢不锈:2018年9月16日公告,公司拟采取支付现金、发行股份或支付现金与发行股份相结合的方式购买鑫海新材料51%股权,鑫海新材料主营业务为镍铁合金的生产制造,主要产品镍铁合金为太钢不锈用于生产不锈钢产品的原材料。

2、万向钱潮:

3、华菱钢铁:2014年全年铁合金网上采购金额超过8亿元,网上竞价和挂牌交易钢材销售量超过14万吨,得到钢厂和重点工程的双向好评。

4、方大特钢: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特钢行业的企业.其主营业务范围有汽车钢板弹簧、扭杆弹簧、圆簧、弹簧扁钢、减震器、弹簧专用设备、汽车零部件、模具的研制开发、制造、销售,以及金属制品、铁合金、冶金原燃料、黑色金属冶炼、炼焦及焦化产品、副产品的制造、加工和销售。

5、酒钢宏兴:“十二五”末相关产业通过发展铁合金产业,装备制造业,商贸流通及矿业采掘,建材及循环经济,葡萄酿酒,焊材等其他非钢产业形成优势互补的产业链,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以上。

6、河钢股份:河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对所投资企业资产进行运营管理;钢材、钢坯、钒钛产品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棒材、线材、型材、热轧带钢、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宽厚板、焊管、五氧化二钒、钒氮合金、钒铁合金等系列。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苯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杰普特9月9日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药品销售概念:9月9日开盘报涨,润都股份涨停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股票回购意味着什么?股票回购是利好还是利空 南方财富网 港股广联工程控股行情多少港元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要闻:园林开发概念报涨,中锐股份涨6.1%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MEMS芯片概念利好哪些股票?MEMS芯片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9日PVC2205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大富科技涨超10%,领涨通信射频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超级高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市值55.36亿,银星能源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晚间复盘分析:柴油概念报跌,中兵红箭跌6.5%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概念股有那些?冷链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毛记葵涌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9日)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北京板块概念股报跌,创业黑马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分析:铝合金型材概念股报跌,ST华塑跌近5% 南方财富网 5g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