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通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汇通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02:16

公司基本信息:

汇通能源股票,公司全称是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1991年1月3日,从事商业百货,于1992年3月27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0605。

网上发行日期是1992年3月7日,发行每股面值10.00元,每股发行价24.00元,总共发行100万股,发行市值达总市值2400万元,募集到资金净额为2400万元。1992年3月27日正式上市,首日开盘价为24.00元,收盘报24.00元,最高可达24.00元,换手率为24.00%。

公司经营范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屋租赁、物业服务、风力发电等。1、房屋租赁业务:公司房产管理团队负责公司房产管理及运营,同时对公司持有的空置房产、厂房等重新规划和定位,因地制宜地提出经营方案。2、物业服务业务:公司房产管理团队同时对出租房产提供物业服务,同时负责运营郑州“百年德化·风情购物公园”项目。该项目位于郑州市德化街,占地面积51.53亩,总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公司对该项目统一管理,提供商业管理、物业服务。3、风力发电业务:公司风力发电业务主要包括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主要流程为:根据风力资源情况、电网配套情况选择风电项目,立项并开展前期工作→取得监管部门的相关核准或批复文件→项目建设→项目运营,发电后并入电网。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风电企业是将风能转化为电能的生产型企业,其对风资源的依赖性较强,由于风速具有季节性、波动性的特点,因此能否取得优质风场资源以及风场风力的强度、稳定性对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我公司的风场地处蒙西荒漠草原,是冷空气南下的主要通道,海拔较高,南下气流通过时具有增速效应,加之其地域开阔、植被低矮,建筑物及树木稀少,气流的摩擦阻力小等原因,使得该地区常年有风,冬春最盛,风功率密度等级属6级,代表年65m、74m高度平均风速分别为9.8m/s、10.0m/s,风能资源丰富,目前风电一、二期项目已全面进入稳定运营期。

2020年公司ROE:6.66%,毛利率70.37%,净利率53.56%;每股收益0.3370元。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1950万元,同比增长14.69%;全面摊薄净资产收益2.44%,毛利率64.93%,每股收益0.0800元。

9月9日11:30:00汇通能源最新价8.45元,跌0.82%,换手率0.22%,流通市值17.43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大硅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9) 南方财富网 首创钜大(01329)在地产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广西广电股东人数为4.87万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零售连锁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东亚机械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安控股票股东人数出炉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文化纸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社会消费品概念报涨,安德利涨5.1% 南方财富网 新华联什么时候上市的?新华联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供水板块股票有哪些?供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甘草概念股有新农开发吗?新农开发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杭华股份是哪里的企业?杭华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核电阀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精细化工材料概念报跌,晶瑞电材跌近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31日利德曼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5.64% 南方财富网
中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中设股份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智能仓储股票有哪些,2021年智能仓储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