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智慧城市概念消息:盘中丝路视觉、超图软件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9 13:24:44

9月9日盘中消息,截至发稿时,智慧城市概念报跌,丝路视觉(-11.728%)领跌,超图软件(-10.581%)、新元科技(-8.56%)、易事特(-8.06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智慧城市概念股有:

丝路视觉:提亚科技已为多个城市的智慧城市建设提供该产品。

超图软件:作为亚洲领先GIS平台厂商,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是以物联网、互联网、通信网为基础,全面实现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服务全过程的一体化和互联互通,打造透明、安全、便捷、高效的智慧城市。

新元科技: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及智慧工厂等智慧业务是公司当前正在发展的主要战略业务模块,公司先后承接了如贵州的智慧福泉项目、苏通智慧园区建设等项目,基于4G/5G移动专网通信的小基站技术作为4G/5G宏基站通信网络的扩展和补充,可以对4G/5G宏基站的盲点、热点进行精确覆盖和部署,是构建和实施智慧园区高吞吐、低时延、高可靠性智能化专用无线网络的优化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泵阀概念报跌,湘电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今日锡金属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通能源是哪里的企业?汇通能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要闻:泵阀概念报跌,湘电股份跌4.4%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数字电视概念报跌,佳创视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旅游综合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旅游综合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森美控股(00756)在食物饮品中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数字电视概念报跌,佳创视讯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南大光电跌6.1%,领跌材料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酒店住宿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酒店住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日久光电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南大光电跌6.1%,领跌材料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辉安防涨近10%,防护用品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注塑机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注塑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恒辉安防涨近10%,防护用品概念午间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轮胎板块股票有哪些?橡胶轮胎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金辰股份跌9.2%,领跌光伏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午间收盘消息:有色铜概念报涨,紫金矿业涨近5% 南方财富网 PC(聚碳酸酯)上市公司有哪些?PC(聚碳酸酯)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