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力星股份涨超10%,轴承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0:21:29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轴承概念报涨,力星股份(20.019%)领涨,五洲新春(7.218%)、天奇股份(5.183%)、双飞股份(3.012%)、快克股份(2.833%)、长盛轴承(2.722%)等跟涨。

相关轴承概念股有:

力星股份300421:截止2015年12月31日,已获专利129项,其中发明专利27项,同时拥有如吉凯恩集团、斯凯孚集团、捷太格特株式会社、恩梯恩株式会社等全球知名机械零部件制造商作为长期稳定的优质客户,在轴承钢球行业中具有较大的竞争优势。

五洲新春603667:公司生产的轴承套圈定位高端客户,稳定供应于世界排名前六位的轴承制造商瑞典斯凯孚(SKF)、德国舍弗勒(Schaeffler)、日本恩斯克(NSK)、恩梯恩(NTN)、捷太格特、美国铁姆肯(TIMKEN)等,其中部分产品用于特斯拉(Tesla)等新能源汽车。

天奇股份002009:该笔订单涵盖多件大型风力发电设备的轮毂、底座、轴承座等铸件产品,订单金额合计约人民币32,098.66万元。

双飞股份300817:公司已经形成2.8亿套自润滑轴承和72.71万平方米自润滑轴承用复合材料的生产能力。

快克股份603203:

长盛轴承300718:公司经营的自润滑轴承根据材料和生产工艺的不同,分为金属塑料聚合物自润滑卷制轴承、双金属边界润滑卷制轴承、金属基自润滑轴承(包括平面滑动轴承)、铜基边界润滑卷制轴承、非金属自润滑轴承(如纤维缠绕轴承、工程塑料轴承、粉末冶金轴承)及其他轴承(如关节轴承等),涉及的产品规格上万种。

襄阳轴承000678:襄阳汽车轴承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68年,是我国第四个五年计划期间国家投资1.2亿元建设的专为我国汽车制造配套轴承的国家重点项目;1993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6年在深交所上市(代码000678)。

ST天马002122:公司是国内少数几家具备生产1.5MW级以上偏航和变桨轴承能力的企业之一,加工设备如数控立式车床和数控铣,滚,插齿机等可由齐重数控提供,与其它生产企业相比,公司占有设备上的优势。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四龙源技术涨9.1%,领涨环境监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网游概念股有哪些,网游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提醒:驴迹科技港股涨近6%,港股大数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四龙源技术涨9.1%,领涨环境监测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沃森生物跌近8%,创新药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网络视频概念股有哪些?今日网络视频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嘉和生物-B港股涨近6%,领涨港股创新药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沃森生物跌近8%,创新药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通裕重工涨近7%,领涨通用航空概念 南方财富网 配电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回顾:通裕重工涨近7%,领涨通用航空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面包行业龙头有哪些,面包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北京君正跌近5%,DRAM存储器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皖维高新涨超10%,水泥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中微公司跌5.4%,区块链应用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盘后分析:皖维高新涨超10%,水泥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汽车电池概念股报跌,万里股份跌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纺织染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纺织染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