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苏大维格涨超10%,3D打印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30:12

9月2日盘后数据分析,3D打印概念报涨,苏大维格(10.658%)领涨,银邦股份(9.185%)、山东玻纤(8.66%)、通达动力(7.879%)、云海金属(7.439%)、毅昌股份(7.288%)等跟涨。

相关3D打印概念股有:

苏大维格300331:

银邦股份300337:银邦参股公司飞而康在3D打印原材料方面也取得突破,目前飞而康为中国国内唯一一家可大批量自主生产满足国际航空标准的钛合金粉末公司,并获得了赛峰、EOS、Renishaw等知名企业的认可,结合现有的金属制造-3D打印全套解决方案服务业务,形成完整的3D打印产业链布局。飞而康与天津杰冠签订了《关于联合开发3D打印义齿的战略合作协议》,首次进入医疗领域,目前已获得医疗行业质量体系认证。

山东玻纤605006:

通达动力002576:

云海金属002182:云海金属董事长兼总经理梅小明表示,公司镁合金作为半固半液快速成型(一种新型的铸造方法,主要用于制造薄壁件)的主要新材料,根据各方面的性能看,日后也会成为3D打印的一种新材料;公司将加强加大此方面的技术研究和储备。梅小明并表示,3D打印制造技术是一种跨学科交叉技术,其材料是该项技术的核心,一种材料的出现直接决定了制造技术成型工艺,设备结构,成型件的性能等,“公司一直与东南大学合作进行材料研究”。

毅昌股份002420:公司参加由中科院广州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及共同主办的“3D打印技术应用研讨会”董事长明确表示进入3D打印产业。

北矿科技600980:

国泰集团603977:江西国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民用爆破器材生产制造、工程爆破服务为一体并延伸复合油相、纸塑包装、机加设计、危货运输等上下游产业链,同时辐射精细化工、3D打印、信息化技术应用与服务、消防器材等多元产业的大型国有控股上市企业集团,致力于打造国内知名的、兼具国际视野的民爆领军企业。

东睦股份600114: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手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9月2日主力净流出5081.78万,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设置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