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分析:岩石股份跌4.1%,商业保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23:26

周四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商业保理概念报跌,岩石股份(33.22,-4.127%)领跌,舍得酒业(187.23,-3.837%)、顺丰控股(56.86,-2.969%)、融钰集团(5.25,-2.416%)等跟跌。

相关商业保理概念股分析:

岩石股份:2018年,公司将在大宗商品贸易、商业保理、融资租赁、不动产运营管理与股权投资等业务领域全面推进。

舍得酒业:

顺丰控股:公司表示,顺丰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提供商,中国太保作为国内领先的“A+H”股上市综合性保险集团,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充分利用各自行业及资源优势,促进合作项目落地,对公司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融钰集团:公司和子公司涉足实业、创新科技和金融服务三大业务板块,涵盖电气设备、征信大数据、商业银行、商业保理、融资租赁等领域。

宝塔实业:

瑞丰高材:而生产控制非常严格的MBS产品,报告期解决了质量不稳定的弊端,产品可媲美日本钟渊;第三,报告期公司获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致力于研发创新,不断改进工艺,不断提升科研水平,已经取得30项发明专利和20项实用新型专利;第四,公司管理层积极开拓新的经济增长点,报告期公司成立瑞丰保理,吸纳了一批高端金融人才,为公司的业绩作出重要贡献。

深南股份:公司商业保理主要是依托全资子公司前海保理为平台开展业务,2017年报告期内,前海保理工作重点集中在业务模式的探索和创新上,已逐渐形成了一套风险系数较低、可操作性强的保理业务模式,与核心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并通过保理应收账款转让融资,进一步拓宽了融资渠道。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手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9月2日主力净流出5081.78万,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设置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