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简讯:智能纯电动概念股报涨,中国铁物涨5.3%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16:16:28

南方财富网盘后简讯,9月2日智能纯电动概念报涨,中国铁物(3.79,0.19,5.278%)领涨,永安行(18.45,0.8,4.533%)、江淮汽车(17,0.67,4.103%)、宜安科技(10.29,0.38,3.835%)、中鼎股份(18.5,0.39,2.154%)等跟涨。

相关智能纯电动概念股分析:

中国铁物:公司在投资者交流平台回应称,公司一直关注新能源动力及节能技术的研发,公司在国内率先采用了ISS节油系统,目前公司大部分产品均安装这个系统,运行安全可靠;公司具有双燃料汽车的生产资质;公司与一汽集团新能源公司联合开发的纯电动汽车已在小批量试运营。

永安行:17年11月,与北汽新能源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为永安行定制的基于互联网、多媒体信息技术的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同时双方在新能源汽车电池及控制系统、多媒体系统、动力电池梯级利用、金融服务、租赁运营等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江淮汽车:根据谅解备忘录,三方预计将共同投资建立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并共同开发纯电动汽车平台。

宜安科技:公司研究项目“东莞市重大专项-纯电动汽车集成开发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于2013年进入应用阶段,该项目为研究镁合金结构件设计与优化;低成本高性能镁合金成分及熔炼工艺,开发高性能镁合金电动汽车零部件。

中鼎股份:18年11月,密封件成为大众纯电动平台项目相关产品批量供应商。

多氟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5G板块股票有哪些,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电动小车行业股票有哪些?电动小车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分析:甲酸概念报涨,荣盛石化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智能手表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手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检测概念有哪些股票?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指纹识别芯片概念股报跌,赛微电子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摄像头芯片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环保治理行业股票有哪些?环保治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分析:天音控股涨超10%,在线阅读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和薄膜电池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薄膜电池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华东数控9月2日主力净流出5081.78万,6个月上龙虎榜12次 南方财富网 收盘分析:海绵城市概念报涨,碧水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纳米纤维概念股一览,纳米纤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互联网+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要闻:塑料膜概念报涨,新疆天业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硅基概念股报涨,北京科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设置限制性股票预留授予的原因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