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油气开采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2:00:28

2021年油气开采概念股有:

1、ST中天: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8.81%、62.06%、91.83%、98.57%。公司主营业务分为三类,一类为天然气(CNG和LNG)的生产和销售,包括CNG加气母站、CNG加气子站、LNG点对点工业客户及LNG液化工厂等;一类为LNG接收站投资建设及运营;一类为海外油气资产开发运营。

2、新潮能源: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1.87%、40.11%、43.33%、45.32%。2014年下半年以来,受非常规油气资源供给大幅提升、国际原油消费预期下调等因素的影响,国际油价大幅下滑,目前仍在低位运行。

3、中国石化: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6.47%、46.14%、50.04%、49.02%。

4、博迈科:

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43%、13.92%、26.02%、42.43%。公司主要产品有海洋油气开发模块、矿业开采模块、天然气液化模块。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核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禁塑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手机线路板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影视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影视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智能电网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乳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智能电网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炼化股票是什么?炼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树脂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炼化股票是什么?炼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酸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这些值得关注(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