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1/28 12:11:30

2021年纳米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亚宝药业: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59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8.95%。

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联合开发的新型抗肿瘤药“多西他赛冻干乳剂”和心脑血管病用药“注射用前列地尔纳米粒”两个药物为纳米靶向技术专利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联合开发了口服胰岛素系列产品,将解除糖尿病患者痛苦,与北京技术中心联合开发了治疗心脑血管新药吲激酶注射液等,正研发抗癌,抗乙肝,抗风湿等科技含量高的新型创新药物,这些新型创新药物研发成功将为公司带来增长潜能。

*ST猛狮: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ST猛狮实现净利润-1.88亿元。

增资纳米电池项目。为进一步增加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使用超额募集资金5432.29万元增加投资建设“年产60万千伏安时纳米高能免维护起动用和动力用电池新建项目”。

道氏技术: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净利润1.8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419.69%。

子公司青岛昊鑫的主要产品为石墨烯和碳纳米管导电剂,2019年实现营收约2.4亿元,毛利率35.5%,产能达到2万吨;是刀片电池碳纳米管导电剂的主供,占比约40%。

惠程科技: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6276万。

与Xjet战略合作3D打印业务,参与Xjet主营业务在中国的产业化、以及诺贝尔化学奖得主DanShechtman先生在中国建立纳米金属粒子喷射相关技术研发的实验室等事项上进行合作;19年9月,拟以2500万美元参与认购以色列Xjet有限公司D轮融资的优先股,公司后续有意再追加2000万美元或更多投资,帮助惠程科技成为Xjet公司3D打印机的部分零部件以及原材料的首选制造商。

ST新海:2021年第三季度,公司净利润729.2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水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水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D概念股是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水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水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空运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回收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石墨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低压变频器概念股龙头汇总(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二手房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石墨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服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大成中华沪深港300指数(LOF)A一个月来涨了多少?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平安高端制造混合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685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程服务概念股名单全梳理,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村人居环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广发聚盛混合A基金成立以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朱雀企业优选股票C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村人居环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氢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保健相关股票有哪些?保健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1/2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