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acebook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22:50:55

2021年Facebook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蓝色光标(30005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7.8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25%,最高为2019年的9.22%。公司于2015年成为Facebooklimited在中国顶级代理商之。

游族网络(002174):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8.47%,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3.71%,最高为2018年的23.62%。公司2017年合作的联合运营商包括Facebook,自研的《女神联盟》系列占据Aceboαk平台RPG类网页游戏畅销排行前列。

*ST围海(00258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1.3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1.31%,最高为2018年的5.19%。子公司坤承星方持股20%公司点摩(上海)是Facebook中国区排名前列的优质合作伙伴。

宝通科技(30003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3.2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1.58%,最高为2020年的15.67%。子公司易幻网络作为优秀移动游戏运营商与Facet。ok建立多年密切合作关系,2014年获得Fceb。k杰出游戏广告主、2017年成为Facebook中国出海人本营销领先品牌50强。

安洁科技(002635):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8%,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0.41%,最高为2018年的7.95%。公司主要为Facebook(现更名为“Meta")的Oculus产品配套精密功能性器件和精密结构件,目前公司已为OculusQuest2量产供货,公司将为下一代Oculus配套更多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村人居环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阿尔茨海默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阿尔茨海默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人居环境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农村人居环境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氢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平安灵活配置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建信创业板ETF联接A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氢储能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冷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广发优势成长股票C基金资产怎么配置?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卖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床制造股票概念名单?机床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库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冷库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警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光学反射膜龙头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偏光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偏光片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预警机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厨余处理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全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自动化设备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1/27) 南方财富网 平安惠享纯债债券C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1月26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