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光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偏光片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1/27 22:15:29

偏光片上市公司有哪些,偏光片上市公司名单

1、杉杉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5.6%,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1%,最高为2018年的10.55%。

公司为锂电池材料传统龙头,公司正极、负极和电解液业务分别位列国内新能源产业链第一名、第三名和第四名。公司收购LG化学偏光片及相关资产70%股权的中国大陆资产完成交割,未来面板上游偏光片材料将成为公司第二大主营业务。

2、同益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7.4%,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7年的4.71%,最高为2016年的11.01%。

3、佛塑科技: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18%,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1.86%。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资源回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征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锗产品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锗产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资源回收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GDR股票是什么?GDR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稳货币板块股票有哪些?稳货币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均衡成长股票基金能不能买?截至2021年11月27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 南方财富网 GDR股票是什么?GDR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食安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酯薄膜概念股票有那些?聚酯薄膜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策略优选混合该基金赚钱吗?基金重点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粮食安全行业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电解水制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解水制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DOP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城中国智造混合C买的人多吗?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电解水制氢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电解水制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磷酸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锦程均衡养老三年持有混合(FOF)一年来涨了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广发汇明一年定期开放债券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过磷酸钙行业上市公司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华为合作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华为合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1月26日博时中证500指数增强C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下降6.79%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