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制造业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高端制造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20:27:52

高端制造业概念股有:

1、大金重工:2020年报显示,大金重工实现净利润4.65亿元,同比增长164.75%。

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产品的制造与销售的公司。

2、时代新材: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3.27亿元,同比增长262.46%。

成为销售规模过百亿的创新型、全球化、信息化的高科技制造企业。

3、许继电气:2020年净利润7.16亿,同比增长52.16%。

该项目的实施,进而提升了国内电动汽车充换电装备的技术水平;在标准动力电池箱、电动汽车换电系统等方面实现技术与装备制造的创新突破。

4、中国船舶:2020年净利润3.06亿,同比增长-84.93%。

公司位于浦东新区,是一家非汽车交运设备属性的上市公司,其主要经营船舶建造、船舶维修、船舶配套等,一家具备国际竞争力的船舶制造企业。

5、陕鼓动力: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85亿元,同比增长13.55%。

公司是重大装备制造行业龙头企业,是为冶金、石化、电力、环保、制药等国民经济支柱产业提供透平机械系统问题解决方案及系统服务制造商、集成商和服务商,专业化产品有透平压缩机组、工业流程能量回收装置、透平鼓风机组等三大类,其中,工业流程能量回收装置属于高效节能环保产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用手套龙头股有哪些,医用手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氧化铝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氧化铝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窗防护屏概念龙头股票有哪些?视窗防护屏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肝素钠相关股票有哪些?肝素钠股票股价查询(2021/9/19) 南方财富网 垃圾发电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垃圾发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发股票概念有那些?植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能源运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绝缘子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植发股票概念有那些?植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钢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特钢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石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哮喘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哮喘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VD概念股票名单?PVD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ITO导电玻璃股票概念有哪些?ITO导电玻璃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