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7:39:40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银浆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国瓷材料300285: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46.31%,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44.82%,最高为2019年的47.76%。

公司电子浆料业务中包含太阳能光伏用背铝浆料、背银浆料、正银浆料。

帝科股份300842: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16.7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33%,最高为2018年的19.89%。

公司用于N型topcon电池银浆产品已规模化出货。

贵研铂业600459:从近三年毛利率来看,近三年毛利率均值为3.54%,过去三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41%,最高为2019年的3.74%。

公司生产的银浆没有用于HIT异质结电池的电池级银浆。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晶体振荡器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基芯片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碳基芯片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铝价上涨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铝价上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板块股票有哪些,锰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环境治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轧板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泵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泵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环境治理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丁苯橡胶概念股票一览,丁苯橡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石油勘探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记录) 南方财富网 艾滋病疫苗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艾滋病疫苗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丁苯橡胶概念股票一览,丁苯橡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概念股有哪些,HIT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金融信息化板块龙头股有哪些?(附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白银上市公司,2021年白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HIT电池概念股有哪些,HIT电池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电子级环氧树脂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