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植发股票概念有那些?植发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8:33:43

2021年植发概念股有:

康恩贝: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8元、0.3元、-0.13元、0.18元。

2018年,康恩贝实现营业收入67.8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20%,其中,医药工业收入66.7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70%,占营业总收入的98.39%,占比提高2.62个百分点;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03%。

振东制药: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8元、-0.14元、0.14元、0.26元。

具体来看,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72亿元,同比增长21.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6亿元,同比增长15.2%。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阀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检测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绿电交易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氟概念股有哪些,六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木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木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六氟概念股有哪些,六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丁二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锰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抗旱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