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9 19:15:58

2021年检测试剂概念股票有哪些?

安图生物:后续Mobidiag将有多种产品包括,呼吸道病原体、颅内感染病原体、多种胃肠道病毒、多重抗菌素耐药以及其他非传染病的检测试剂陆续推出,并以此成为国际同类技术平台中产品覆盖面较广的企业之一。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29%,最高为2019年的7.742亿元。

昌红科技: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柏明胜为华大基因及迈瑞医疗等客户等提供体外诊断耗材(如,反应杯产品)和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盒(如,基因芯片及试剂盒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2.37%,最高为2020年的1.689亿元。

明德生物:主营P○C「快速诊断试剂及仪器,构建了全血滤过、多重抗体标记等为核心的高通量智能检测平台,覆盖感染性、心脑血管疾病等领域;18年11月取得四项医疗器械注册证,包括促甲状腺激素(TSH)检测试剂盒、促卵泡生成激素(FSH)检测试剂盒、β-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检测试剂盒、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等;17年诊断产品及服务收入1.65亿占比100%。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76.3%,最高为2020年的4.689亿元。

信邦制药:公司中肽生化主要为多肽类新药研发机构提供多肽定制服务,2005年进入体外诊断试剂领域,开发出多款通过美国FDA和欧盟CE认证的毒品和早孕检测试剂。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9年的2.363亿元。

万孚生物:公司互动平台称在国际市场有大麻(THC)检测试剂盒相关产品目前已获得美国FDA和欧洲CE注册证公司国内的全资子公司广东正孚法医毒物司法鉴定所能提供针对大麻的毒检服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57%,最高为2020年的6.342亿元。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电子阀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苯概念股票一览,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池结构件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工程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工程检测板块股票名单,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芯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绿电交易概念有哪些上市公司,一起来看看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能源电力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银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银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六氟概念股有哪些,六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木材行业概念股有哪些,木材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钠离子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六氟概念股有哪些,六氟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丁二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锰矿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二氧化硅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酱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9/19) 南方财富网 抗旱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