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指纹识别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4:49

指纹识别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有:

汇顶科技603160:龙头。深圳市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作为全球人机交互及生物识别技术领导者,目前已在包括手机、平板电脑和可穿戴产品等在内的智能移动终端领域构筑了领先优势,先后推出全球领先的单层多点触控芯片、全球首创的触摸屏近场通信技术GoodixLinkTM、全球应用于Android手机正面的按压式指纹识别芯片、全球首创的InvisibleFingerprintSensor(IFSTM)、全球首创支持玻璃盖板的指纹识别芯片、全球首创应用于移动终端的活体指纹检测技术LiveFingerDetectionTM、全球首创的显示屏内指纹识别技术等。

指纹识别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星星科技300256: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新型触控显示一体化模组项目、指纹识别模组项目、金属CNC精密结构件及生产基地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募投项目顺利实施后,能够有效提升公司的“一站式”供应服务能力,指纹识别模组项目拟投入49,674.58万元。

远方信息300306:子公司维尔科技的生物识别技术主要包括指纹识别技术、指静脉识别技术和人脸识别技术。

硕贝德300322:2019年,公司继续执行“两个聚焦,一个强化”的发展战略,持续对公司主营业务进行优化,剥离了重资产的半导体芯片封装业务,将主营业务进一步聚焦到以射频技术为核心的天线射频业务,为客户提供从移动终端天线、系统侧基站天线到车载智能天线、指纹识别模组、散热组件等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深度挖掘大客户潜力,满足客户对不同类型产品的多样化需求。

弘信电子300657:除了显示模组生产商外,国内外知名电子产品生产商——联想、摩托罗拉、美图;国内知名触控模组制造商、指纹识别模组厂商——欧菲光、蓝思科技也为公司的重要直接客户。

隆利科技300752:公司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自主研发并掌握了超薄超高亮度LGP压缩模技术、超短光程背光模组技术、线光源(COB)背光模组技术、异形背光模组(U槽和开孔项目)技术、LGP光学设计和微结构设计加工技术等,不断升级超薄、高亮、窄边框、高色域及全面屏、异型屏等显示技术,提升产品的性能,满足产品升级的要求;同时,为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公司积极布局新技术研发,包括光学透镜技术、Mini-LED技术、防偷窥背光技术、屏下指纹技术、逆棱镜背光技术等,为公司拓宽产品应用领域,提升整体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视源股份跌近9%,领跌自然语言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东尼电子跌超10%,电磁线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板材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视源股份跌近9%,领跌自然语言处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安赛蜜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甘李药业跌近6%,孤儿药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设备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EPA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砷概念报跌,聚灿光电跌5.4%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城市污水处理概念股报涨,华控赛格涨近6% 南方财富网 EPA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液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液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亿田智能跌近10%,净水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TWS无线耳机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液压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液压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得装备、帝科股份涨超10%,国产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拓尔思跌近5%,多媒体通信系统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磷酸氢钙概念报跌,川金诺跌8.1%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得装备、帝科股份涨超10%,国产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东华科技触及跌停,煤化工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券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