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联得装备、帝科股份涨超10%,国产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33:58

7月2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国产芯片概念报涨,联得装备(28.39,4.73,19.992%)领涨,帝科股份(71.52,8.14,12.843%)、晶晨股份(128.77,14.42,12.61%)、银河微电(40.5,4,10.959%)等跟涨。

相关国产芯片概念股有:

(1)联得装备:2020年4月公司拟发行股票建设半导体封测智能装备建设项目。公司项目建设期为2年,计划投资总额19,515.52万元。通过项目建设,公司将建设先进厂房并引进先进生产设备,形成COF倒装设备、IGBT芯片及模组封装设备,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并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2)帝科股份:公司主要产品是晶硅太阳能电池正面银浆,并已积极研发和推广太阳能叠瓦组件导电胶、半导体及显示照明领域的封装和装联材料等多类别产品,其中LED用固晶导电胶、半导体芯片粘接导电胶已于2019年开始推广并形成销售。

(3)晶晨股份:晶晨半导体的集成电路设计业务起源于美国硅谷,目前在上海、北京、深圳、美国、香港等地设有研发中心或支持和销售分支机构,产品遍及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球巨大的智能芯片供应商之一。

(4)银河微电:公司依托数十年的行业经验,以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务实的质量管控体系为支撑,引进大量代表国际先进水平的专业设备,构建了从产品研发、芯片制造、封装测试到销售服务垂直整合的完整产业链。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西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纳米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纳米技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XD天地科跌8.2%,领跌环保装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西服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西服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矿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铁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骨科医疗器械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核酸诊断试剂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营销服务概念股有哪些,营销服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萤石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炭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流感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技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纯电动汽车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态硬盘概念股票名单?固态硬盘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工业电源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锰酸锂股票概念名单?锰酸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橡胶制品概念股报跌,天铁股份跌近5% 南方财富网